上禮拜日

我一個人在家

我還在樓上玩電腦....

((就像今天一樣    ㄟ  考試天耶


今天數學沒考100很生氣= =


重點不是今天



就禮拜天

當我一個人在家打電腦

我聽到樓下有人呼喊~

有人在家嗎~

有人在家嗎~

.
.
.
.

有點小害怕

我在樓上回叫  是誰  是誰

那個陌生男子  還是說著  有人在嗎


頓時  我鼓起勇氣下去

我看到一個穿著黑色背心   懷理抱著一個箱子的人

很怪...

他看到我點頭之後

就問  爸媽在嗎 

不再嗎    你一個人在嗎

我跟他說     有事嗎  我奶奶在家

他說   他是某某單位要安全檢查瓦斯之類的


我在想   有點詭異     也沒有識別證的感覺

管他是不是壞人

還是強迫推銷員


所以我很不爽的跟他說   不用
((我真的很怕 他會把我們家新裝好的熱水氣搬走
因為基本上 我是不擔心他偷我家東西啦.....))


他就一直說   可是...可以確保安全ㄋㄟ


我就冷淡的回應.....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家爆炸會有理賠

他聽到後    停頓了一下.

之後他就說謝謝走人了



  我想該他應該是啞口無言了吧.....



=================================================

禮拜一  我跟我的朋友講  沒有一個不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