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那晚


我睡前又想了很多事


一直沒辦法入睡


黑眼圈就是這樣來的吧
((苦笑



有點累

但不知道如何是好


好像放棄世界跟〝祢〞走


我堅持風格   我活在我的世界
誰都插不上嘴 
唱反調是我的本性
出其不意是我的個性


怎辦  路還有好長要走

在我有生這幾年

慧星也應該撞不到地球

世界也不會末日

沒辦法離開這裡

離開台灣

離開地球

離開太陽系

離開銀河系

離開宇宙


好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同歸於盡XD

世界重新開始

人類別再污染地球了

大伙也別再互相搶養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