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放羊的小孩來到了一個村莊

就在一個好心的樵夫留下來住宿一晚

放羊的小孩就安心的休息了

隔天一早   放羊的小孩被樵夫的驚喜聲吵醒了

原來是砍材的樵夫 在那不遠的另一個森林砍材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樵夫的斧頭掉進了湖裡

樵夫在那傷心的哭著    這時候

水裡的神出現了   他問樵夫掉了什麼東西

樵夫就說掉了斧頭   樵夫就得到了金銀和本身的斧頭

放羊的小孩聽了  就覺得這一定是好消息

就大嘴巴的跑去宣傳   後來就有一個人因此被水神壓死哩

聽說是因為貪心的欺騙水神   所以受到制裁

放羊的小孩因為大嘴巴的行為   被這裡村民討厭

所以離開了...

(來到了樵夫說的湖)

放羊的小孩 想起大家討厭他的行為

就開始哭了   接著水神出現了

水神就說:「小朋友 你哭什麼? 」

放羊的小孩:「因為我傷心」

水神:「你也掉斧頭嗎?你的斧頭是金銀銅鐵呢?」

放羊的小孩就開口說:「作者喜歡銀色!」

水神:「你敢欺騙我! 你根本就沒有掉斧頭!」

放羊的小孩:「慢著!!  我沒有說我掉斧頭呀! 」

水神:「對齁!好吧!看你那麼可憐我又誤會你! 銀斧頭送你吧!」
放羊的小孩職業是放羊  所以他根本不需要斧頭

但是因作者的要求 所以他就得到一把斧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