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

看看就好

我能說什麼呢?



最近很多老師    都有點小暗示的表明了選舉立場

小朋友   聽聽就好


昨天 放學要搭乘校車

於是我走在人群後面

我前方走的是我們班的兩位同學

這時

剛好被我聽到她們的談話

飛機:好緊張唷

((我聽到後  還以為他在緊張做被審資料的事情

祭妹文:緊張什麼?.....

飛機:後天就要大選了耶....

祭妹文:........

頓時我比祭妹文還無言

小朋友   我們都沒有投票資格

靜靜的看就好了




========================================================

今天    很勁爆

上午某一節下課

聽到外頭有選舉車在掃街拜票

我們這層樓的高三生

衝出教室門口

為了就是要確定是哪個候選人的車

不愛管閒事的我

今天突然很無聊的站在教室門口

看著他們在做什麼事

很傻眼的= =

我們這群綠衣服的小朋友

對著綠色的車子

各比了兩種手勢

第一種    很久以前的   倒扁手勢

第二種    就是藍軍最愛用的勝利手勢

感覺就很轟動

我是不知道我們這層樓的高三生在閒什麼

但我也很想看看    一樓二樓的學弟妹

聽說樓下是挺綠的   

大選過後    

學長姊漢學弟妹的感情會不會  〝怕派〞


但是   不可否認的

不管誰當選      也許會引起暴動


=================================================



話說

今天   蠻多人請假的
((好像都是為了熬夜做被審資料


所以某科老師就選擇不上課

反正考試將近   先應付一下段考

老師他的意思是這樣=    =+


今天有兩節這某科老師的課

第一節是就自修

第二節是最後一節

這節可好玩了


在最後的一分鐘

老師說 
「                                                       
   剩下的時間收書包吧!

然後....請你們回家....吃自己
                                                               」
他接著說   

「  本來就是呀  沒幾個月就真的要畢業吃自己了 」
......


有個學生突然發問

「         老師你要投幾號~    」

((我心知肚明的很      聽某友說 老師早已經把選舉票斯掉了


老師   這時候又露出一副邪惡的樣子

他笑笑的比出       〝3〞 號手勢

我們以為看錯的說

接著大家就給老師吐槽說   哪有3號呀

老師就更邪惡的笑臉接著說

「                                                                                                       
    馬是〝滿〞帥的啦 但〝素〞沒太大的辦事能力

謝〝素〞很有辦事人力的人  但是有點奸

所以 我們應該要投給又帥又有能力的3號
((這時候 老師的手指頭指著自己....       
                                                                                                        」


哈哈哈哈哈哈.....最後一節的下課鐘聲伴隨著同學的笑聲

就這樣    落幕了






*我想  我也該睡了  黑眼圈已經開始向下侵蝕我的兩側臉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