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04:44分和04:46分    各一男女傳送簡訊給我

很好,那時我在作夢.最近睡眠頗淺


昨夜早早回家 12點在被窩裡 聽鞭炮聲肆虐 和 鄰居吶喊著新年快樂...


昨晚我手機可是調震動的呢! 今天可是有計畫早起的咧= =


清晨 我清楚的聽到"嗯~嗯~"的兩聲 我心想烏漆漆的這時是幾點呀!


手機壞了? 鬧鐘時間還沒到吧!?((我緊皺眉這麼想著~"~ 但又想了解究竟


所以我從雙人床的左邊滾到右邊 手從被窩裡緩緩伸出 抓起我桌上的手機


手機螢幕對著我還沒適應光芒的雙眼 先熟練的按解鎖鍵


接著睜開左眼 再睜開右眼 看簡訊


回了訊 我醒了說= = 都忘記剛做甚麼夢了


想跑去做有意義的事 就先摸黑走到我家一樓廚房


開啟那會Bling Bling橘色燈光的冰箱 看了看昨天喝剩的咖啡...不想喝=ˇ=

關上冰箱 接著 重頭戲來了

我走進廁所 一開燈 "哇!這是人還是鬼呀!!!"

被自己的深邃的黑眼圈嚇到      毛都從毛囊裡面跑出來哩
((好加在   自己的魂魄沒飛出去撞到天花板

就這樣打斷我想要做有意義的事了  決定還是滾回被窩裡

就這樣窩在被窩裡等待六點多鬧鐘的來臨
((七點還要飆車去台南某校幫朋友做報告

心想 好加在 這該死的元旦 沒有陪朋友去攻頂阿里山看日出=ˇ=

過了一會.... 又"嗯~嗯~"兩聲

拿起手機一看((哪個白痴呀= =

電話接起  有人對我說  ㄟㄟ~起來"做有意義的事了"

我就跟他說 我五點就起床了

他很失望的說  喔 是唷 好吧  我剛從墾丁看日出回來  新年快樂

我也回他新年快樂

就這樣草草結束對話


唉~~~~~不知道又凍死多少遊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