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吃某間早餐店後回宿舍沒多久

突然想上廁所

接著就從寢室走廊上月球漫步

結果在雀躍不已快到廁所

說時遲那時快 這時才發現!!

忘了帶衛生紙= =

後來又以阿姆斯壯的腳步慢行回寢室

抽了幾張衛生紙

這次用猿人進化成人類的姿態慢步調的走著

在宿舍的走廊上

人字拖跟腳結合的喀喀響

走廊上 都是我的聲音

其他人都上課去了吧



去廁所的路上  想起高中時期

坐在我隔壁的男同學

每次大便都跟我要衛生紙

本來帶的自己足夠一個月的用量

開分享器讓他自由拿取後

一個禮拜就消耗殆盡了= =



((曾有一次講電話還是聊天

問男人  幹嘛不帶整包衛生紙去廁所呀

他說  幹嘛要搞到大家都知道你要去大便


後來我就在深思這個問題

讓大家知道我去大便又沒關係

人都是會排泄的吧

.............................................))


之後我就在精心策劃我的衛生紙用量

以及為了國家資源考量

基於他上廁所的次數和用量

如果一張衛生紙的一面他只擦一次

那我就換成白色餐巾紙給他使用

反正一面只擦一次

擦完又不會像火車站的廁所告示牌

〝請把衛生紙丟入馬桶  異物包含面紙請至於 "拉機" 桶〞

學校都馬是丟垃圾桶  然後讓掃廁所的同學 包起來丟到子母車


當思考到這    排泄也就止住了

所想的細節   在排泄之後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能打的都打了   好累 我再去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