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時間停留,因為我忘了踏出離開的那一步,

不明白美好的為什麼 ­總是一點一點的溜走,我知道我有做得不完美的地方,

很想一直對你 ­好,一直被你擁著,可恨是.....我們各自分開走得很遠了,那 ­擁抱巳不再屬於我。

問了天父很多遍,為什麼我們變這樣?越問越是 ­落寞,因為我知道不會有真正的答案。


面對你我一直強裝我們之間的一切巳不重要,表現得像朋友,我不想 ­給你壓力,

很怕只要一點的不快和壓力會把我們的距離拉得更遠,我 ­裝作我過得很好,但你不知道我背後有多心酸流了多少淚。

想你的心 ­情很矛盾,很想你開心,卻怕你身邊是否有了另一個她。

很久沒跟我 ­聊你的心事了,現在你還感到孤單寂寞嗎?

還是那麼強作堅強地生活 ­嗎?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