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晴天霹靂的日子’’

今天是我們學校大考的日子 ~

今天考了國自英...

ㄏㄏ..科科沒把握!...我來敘述一下今天的狀況吧~

今天的國文題目好和藹...

自然題目~好狠!...

英文題目嘛~ 唉~
Though my English is not good,I hope I will get good grades.

咳~在考試完那堂課剩餘的時間內...

我總是想來個 ~ 小 睡 片 刻’’

趴在桌上~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

哇~!雲真的好白= =||

今天的雲好厚.厚厚的一層.讓我覺得厚的不像話...

厚的像一團蠶絲 摸起剌柔軟~蓋起來溫暖~...

but!!!!!

現在是夏天= =|| 熱死了! 不要在想了~ @@~


話說~學校為何要種椰子樹呀!!

最近每當我往窗外一看~

那藍天、白雲 + 椰子樹...

總害我覺得我人身在夏威夷的海灘~曬著熾熱的陽光...

“瘋子”~大熱天!曬到會重暑耶!!!!更何況會曬黑耶!@@

天呀!我已經夠黑!不想在曬黑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