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哼~

我今天就是去屏東

去了~

沒什麼好事發生

只是買了一條衣服 褲子 梳子 XX 和中晚餐

花了我1XXX元啦   =  ="凸 貴的嚇人

還有 去我朋友家呀


不過他家的狗把我的肚子抓傷嚕

真是的~

後來

我朋友他...


哭了....


因為我要做火車回去時....

他陪我到火車站

看到他的已經分手的男友 跟別的女生親熱

所以哭了= =

而且哭在我肩膀上


哇~


有鼻涕= =

哈哈~

幸好買了心衣服沒有直接穿上去

阿不然......


後果不堪設想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