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作夢    總覺得這世界還是依然的和平

每個人都洋溢著快樂的臉龐   對我笑著

其實這個世界已經悄悄的走入黑暗

當班上的同學都快樂的上學 都沒有感受到所謂的壓力

讓我覺得 我的壓力多了許多倍

當同學笑著看我  我也許知道 

他們正高興著 都怪對手太薄弱 總是容易贏得一場勝仗

每當我懊惱 我的國文 我的英文 我的數學

他們也許都高興著  這些對他們來說 是否過於簡單

為什麼他們的笑容總是洋溢著

也許我太混 不夠用功 以致於失去了很多勝仗?   不。不是這樣的

我改 我改 我再改了  只不過 。 我還追不上而已

父母對於我的第二次段考成績 沒有所謂的言論

也許他們要放棄我了   好可怕。這是真的嗎?





。。 「人的本性是這樣的,當你做一件好事,沒人會在意, 
  當你犯下小小的錯, 卻沒有人能幫你。」。。。




也許我說的太重了,總之 我得靠自己站起來,直起直追

我要少上一點網  這樣才不會讓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