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希望沒其他人知道    我昨天有偷哭耶XD

連跑去隔壁班借衛生紙的時候   都沒人看到XD
((我自己有衛生紙唷!     只是我怕跑回去拿會被看到))

這個嘛!   只有一個朋友發現我哭    因為他陪人下來找人

我最受不了別人問 你怎麼了 你不要哭啦!

因為我會哭的更慘   加上他竟然給我催淚><


((     過程    我並不會在這說     ))


算了過去事耶

今天都已經2號了!    

昨天在補習班   跟小豔玩  〝很髒

神經病耶我=   =



Alsa+算算去~

 
講今天吧
。。。。。。。。。。。。。。。。。。。。。。。。。。。。

嗯哼!是這樣的

幾乎每個禮拜六    都必須與你們相聚

打球    是快樂的   有時還喝得到你們請的飲料

但是還是要我跑腿咩  ((因為我是你們的經理XD


不過跟你們相聚   真的比較快樂


今天很對不起   摸到一位不熟的異姓屁股

而且是兩隻手   感覺上好色唷= =

奇怪我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分心呀! 阿又想要搶球

一轉過去   把手放在別人的屁股上   還推了一下= =

他嚇到了啦>   <


好 瞎 耶


算算去~

恩~ 看醫生  中午去的

下午 去剪頭髮 其實最想要的還是燙

只是  媽媽說的算

還有剪的不好  不是我要的

還有去花大錢

買我要的  ((三分之二咖啡+三分之一的奶昔+薄薄的一層奶泡))咖啡

兩本我要用的XX雜誌  比禾家的便宜

代用針筆  好貴唷 44
+ 
是我和哥哥要輪流用的中高級用品

有破萬= =

我和媽媽都不敢跟爸爸說   因為爸爸會抓狂

恩~接下來就是等明天  

又要再度跟某人碰面

這樣我會很困擾耶!

今天不是碰過面了  明天還要碰面

後~我在白癡什麼  是我約人家的 抱怨幹麻

因為我無聊啦ˊ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 我想做什麼

我想。。。 趕快接到小豔的電話 

她跟我約晚上去她家 可是我打電話得知

她現在還沒回家  她叫我等她電話

等。。。是一種孤寂 難耐呀!

玩線上遊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