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矛盾 對不起他的感覺很重 ((我去見網友 是第二次 這次是正式見面

今天 雖然不是我第一次見網友 ((其實也見過不多次 他是第4個= =  會多嗎?對有些人 是少吧?!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說到 第一個網友 他是一個上班族 他說他是電腦工程師 還大我11歲勒((我不知道是不是如此 不過他有時還蠻忙的

我那時是一位國一生 當時在網路上認識他 他給我一個免費電話 讓我不用花電話錢 愛打就打

當時因為傻傻的 就想像他是一個斯斯文文俊俏的美男子 就已經莫名的對他好感 他說話很可愛

他常常跟我說 我們見面嘛 我都故意跟他說 我是醜女 他說不會啦 只要我不要像摔角選手他會接受

當時我就覺得怪怪 如果一個美男子 遇到一個超肥超胖超多痘痘的女生不會拔腿就跑?((抱歉!容許自戀一下 我沒有那麼醜 只是比喻 =ˇ=

想說如果他真的那麼善良 我就會超級超級喜歡他︿︿

但當天 愛神邱比特 給我開了個玩笑 那個網友 雖然白皮膚 斯斯文文 但他身材走樣 還有一些 普通女孩不喜歡的舉動((太長 不想講 自己想

那天他請我吃麥X勞 旺仔黑砂X冰 還帶我去公園= =

他一直說要親我 哼!死不給他親 可是他沒逼我 所以對他不會厭惡 可是他都對我毛手毛腳((這個可恨

算了 要回家啦 離他遠遠 可是我處事圓融 就後來還有在連絡 不過是很久一次 每次我打過去 他都猜不出我是誰

他說我很成熟 聲音像他22歲的那個前女友 可是後來 他就會跟我說 他現在交的小女朋友 都討客兄= =((跟我差不多歲數

他叫我答應當他女友 說給我一個禮拜想((因為我那陣子考試...段考

可是我就藉故他都不打給我 我幹麻要打給他 就這樣 斷交了 不連絡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第二個 大我2歲而已 可是是他喜歡我 我不喜歡他 他有看過我照片((我又自戀了? 不! 是真的 請往下看

他動不動就打電話給我 我接到手酸 又長跟我講 他媽媽對他很怎樣怎樣 也很愛跟我亂聊

也沒什麼 當朋友就算了((有時候我也會打給他 我也會無聊OK?

過幾天 他媽竟然打電話來我家 說叫我不要接近他兒子 說我會有更好的對象 一堆大道理 拜託! 我又不喜歡他 還說他兒子不錯看

後來我就跟他講 他說要向我道歉 所以他想跟我出去走走 我就白痴白痴跟他說 好呀 去逛逛 

他問我說我喜不喜歡拍貼 我跟他說不! 但還是說好呀 去拍呀!((真的白痴白痴

到了見面那天 我朋友說要陪我去 我當然樂意呀!((又是考完試不久啦! 而且我朋友也有被他留言

他說他會晚點到 但是因為我朋友無聊 所以我朋友就說我們兩個早點到 自己去 阿我就跟他說 他就說 那我還是陪你們好了 就匆匆忙忙出發去火車站了

我們到了他住的火車站 他說他上車了 就開始找我((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會經過他住的火車站

終於他找到我了 打了一通電話 給我 還有點幼稚的說 還躲!我看到你了 他一邊笑一邊說((當時我只是跟朋友聊天 我哪有躲ˋˊ

當場 我朋友就吐血說 靠!怎麼那麼醜呀!他媽還說他不錯 我就跟我朋友說 委屈擬了ˇ_ˇ 我朋友就一直跟我說 我們丟下他 先閃

我說 我不敢耶 他有我手機啦! 我朋友說怕什麼 罵他就好啦! 可是我還是說 降子不太好 我朋友也就拿我沒法

到了目的地 我朋友說 我們就裝不高興 讓他閃 我想說 好吧! 畢竟他在火車上笑的很大聲 讓我覺得丟臉= =

所以就裝不高興 這個角色 我朋友扮演︿︿ 他就一直跟我說 怎麼辦啦...

我就跟他說 誰叫你要忘記路 要去目的地的路 = = ((爛理由

就降子 把他冷落 拍貼 吃東西 我們都自己出錢((我還是有理他唷

他就說我們好奇怪 他跟學姊出去 都是他出錢 ((因為我和朋友不想歉他情嘛~

後來上了火車站 作火車 我們故意說要在左營下車 所以先走了 但是 我門沒下車 躲在車廂走廊上

就降子故意避開他 但是 我們做的是莒光號 他住的那 並沒停車 就做到我住的那火車站一口一||

因為要躲他 我們就鬼鬼祟祟 等他走遠 去買車票 我們就躲在樓梯上來的牆腳 看到他成功買完車票 還是不放心

所以就一直觀察 後來想說 不行 一定要快點走 所以我們就 用奔跑的方式 跑到出口 丟了票 就閃了

當時 很怕被他看到說= = 也很怕他打給我

所以我就故意不開機 不上即時通((還真逃避呀! 但我也不是想這樣>︿< 只是他那張油油的臉 肥肥的身材 又謊報身高體重 所以讓我賭爛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我原諒他了 他上即時密我 我會回 還會偶爾講講話 現在就是把持這種狀態...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第三個 他讓我有點吐血 他不醜 還蠻OK的 身高也有186 體重不可考 沒問啦!

不過他也是怪怪的 因為有看過我照片和視訊 所以很愛打電話給我 我有蠻愛他的聲音((音未跟我之前在學校喜歡的人聲音差不多 有帶點MAN的感覺

所以我也比較喜歡跟他通電話 可是討厭的是 他都叫我打給他ˋˊ 但是我還是不會討厭他 無怨無悔勒! 害我手機費差點破千= = 又白痴白痴了

可是呢! 這次是我比較想跟他見面 我想要叫他帶我去未來想讀的高中 他說他一定帶我去((那時我已經國三了 《特著一下第二個 國三上學期認識

結果他還真的有帶我去唷! 只是那是第一次 也應該是最後一次((說來話長長 所以請看我分身的網誌 謝謝

中間簡略 我發現後來應該是我跟他借摩托車 而討厭我的吧! 他現在對我永久離線or拒看吧!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終於第四位主角登場 他也很愛打電話給我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趕著回家 所以隨便講一下 就回家了

第二次 他在這期間 就一直說 我真的還蠻意外的 你竟然沒有交過男友((當初遇到他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的ID是 〝誰說沒交過就很醜〞

就降子 中間跟他講什麼 簡略啦~

他今天請我看電影 吃東西 買手飾給我 花了有1000吧~ 可是他跟第一個不一樣 他強迫我跟他接吻

但是我就一直抵抗 所以他也拿我沒則((有半小時之久吧! 他一帶我去人少的地方 我就不過去 不配合

他一直說服我 一直說他的想法 我一直聽他胡說 我就一直拒絕 一直裝生氣 = =

就降子盧了很久 我6點半才回家 從中午2點半出發就一直盧盧盧...

不過我很高興他送我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