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ㄟ~

今天新生訓練啦~我果然是班上的焦點= ="

為什麼ㄋㄟ~ 哼!還不是我認識的同學害的= =

話說...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因為我就是靠朋友 所以才被矚目

我詳細一點說明 今天超糗的

早上 一大堆我們國中畢業的都讀那

我一會就把所有認識的朋友都問候一便

比較熟的就一起晃晃

之後就一堆呀~

到了教室點名 老師還沒來 我就跟朋友瞎鬧

我就覺得累 就〝靠〞在他身上

結果我靠錯人了= =" 瞎瞎瞎瞎瞎> <"

另一件事情就是....我有在我的留海上造型= ˇ =a

所以看起來比較突出= ="

而且我的名子有一點點特殊咩~ 老師一下就記住了 因為我叫〝Here!〞((名子的音跟國字的這裡有像!

哈~怪吧! 大家又認識我啦~ = ˇ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還有 生氣的事情是......

今天在禮堂(活動中心)裡面呆了4hr ˋˊ 屁股麻麻

教官很兇 一直逼我們唱校歌 唱不好一直唱 還要我們站著

還有要我們買一本教訓 60元一本 超ㄎ一ㄤ的! 那本成本一定不到15ˋˊ

學校是怎樣呀! 缺錢找我們拿唷!ˋˊ

說到唱校歌 要不是我附近的都不開口對嘴 我們也不必被罰

雖然不想跟著唱 但是對嘴你們做不到?! 害群芝麻耶~你們!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在說! 那間高中是怎樣呀!ˋˊ

學校暑期不供應校車!害我跟我朋友走10分鐘的路去公車站 又花將近1小時等公車

該死耶~上班又要扣薪 一口一|| 我不要啦~@@

而且 下了站!我又走10分鐘的時間到家 害我流汗!ˋˊ((流汗的滋味〝哇無愛〞┐
                                    │_ _>所以回家後就洗澡=  ˇ  =a 香香"
洗高興才去上班.....

話不多說....懶的說......BBㄅㄨ ㄅㄨ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