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愛情與友情觀點的世界裡

友情 → 愛情  友情晉升成為愛情 

這種關係 是情與情之間最很好的 

愛情 ← 友情  愛情退化成為友情

這種關係 至少不會鬧的不愉快 最多後悔吧! 

友情 ↔ 愛情   友情與愛情是化學式裡的雙向反應

反應的長久的〝催化劑 是什麼呢?

是。。。。other people

不管是什麼人 總之都會導致情與情的錯動

有可能是親人 第三者 或是本身的問題

大部分的戀人 都怕第三者 我也很怕。。。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曾經 我喜歡一個男孩

他的一舉一動 他的習慣 他的生活方式

我都會探測的很仔細

常常故意裝做一副不在乎他的樣子

可是這種方法  卻是我後悔的開始

我很相信我最好的朋友

常常跟她提起他

說他的好  說他的一切

就這樣  她也喜歡上他

有天 我說好要介紹他給她認識

剛開始 他們很不投緣

可是 是不是因為我太多嘴

湊成了一對戀人

我們三個人這樣常常一起出去玩

玩著玩著 他們玩出感情了

很後悔我為什麼要讓他們相識

因為我和她 是最好的朋友

所喜歡的類型相似

他的一切 也被我灌輸給她

他的星座他的血型他的風格

她全都了解 因為我什麼多告訴她

我會發現她也喜歡上他

還真要多虧 其他人也喜歡上他

還不是因為別人這麼一個提醒

發現 她比我還注意他

這種小細節 我都不放在眼裡

而她觀察的很透徹

也許 是因為我的星座吧!

我不太會吃醋

所以這種小事情 就被我忽略了

過了不久 他們成為戀人

我只能後悔 當初為什麼不直接告訴他

也許是我太不在乎 以為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看完了上面所發表 ︴不純熟的文章

有感受到真的有這種事情嗎?

其實這只是我半捏造半真實的故事

雖然真的有不敢跟喜歡的人說明我喜歡他的事實

但是我的朋友 並沒有跟我喜歡的人成為戀人

但是 我的朋友是真的喜歡我喜歡的他

我不想跟朋友搶 我把朋友看的太重

也許有一天 後果就會是這個吧!

*來*說*一*說*真*的*近*況*吧*

就真的~ 我的眼光不差呀 = =

我從小到大喜歡的人 一定不止我一個人喜歡

上了高中 我的朋友 

說真的 真心的 很少

因為有些因素 突然被我想到

所以我無法繼續發表。。。。

話到這吧!

因為害怕被看見 所以只好隱瞞在心裡

心 是最好的秘密室

╳ 有些事情 × × 不說也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