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一隻南極企鵝>>>

在這個世界 我經歷了大大小小的事 對我這年紀來講 這沒什麼 只是小小的試鍊

這個年紀的我 經歷的事 包誇 朋友背叛 父母囉唆 老師煩躁 愛情走樣 這也沒什麼

我降說 並不代表說 我又歷經其他更加震撼的大事

只是要說 我看開了 對這些事 我看開了

當初 覺得這些都是大事情 對我造成傷害 但是 過了一些年 年紀成長 成熟了

自然會覺得 哼! 沒什麼 只是小孩子氣

是呀!沒錯 都是小孩自己看的太嚴重 如果這些都已經讓自己崩潰

將來出社會 又怎能再次振作 總部能一蹶不振 坐以待斃 等等這些大人小孩都知道的常理

這些都很平常 大人們常說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這句話誰都會講 要真正的實現就不一定了

現在 我對著自己說......

『我是一隻南極企鵝 活在冰冷的環境 還能優游 算我行吧 雖然歷經那麼多事 但我還是樂觀進取 為我自己加油!!』

擁有南極企鵝特質的我喜歡在忙忙碌碌的工作告一段落時,擁有一段發呆的空檔,如果不這樣就無法繼續努力下去。
對於事物判定的基準是「這樣做是否會得到快樂﹖」另外,為了怕事後會有很多麻煩產生,因此對任何事都會以長遠的眼光來考量,
具有深思熟慮的一面。 自誇 = =

南極企鵝的優點是凡事再三考慮,很少會失敗,而愛管閒事的我交際範圍也非常廣泛。疑神疑鬼是其缺點,
雖然不喜歡太過引人注目,卻有些自我意識過剩的傾向。

如果一段愛情無法為企鵝帶來幸福快樂的感覺,企鵝一定會非常迅速的結束掉這段戀情。企鵝尋找另一半的最大條件是,
對方一定要是個樂天派的傢伙。

呵呵 這就是我嗎~? 還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