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個變化多端的這幾天 

我媽心血來潮說要叫我去點痣

 原來是她朋友跟她說的= = 又在瞎了

 

 說真的我有想過 but有些人要我不要點 

 

 尤其是在我左眼下方的那顆痣

 

 人家說 那是愛哭痣 也許是吧!

 

 不喜歡哭 但是很容易哭 這不是我想要的。。。

 

 人家說雷射要很貴 誰跟你說我要雷射了

 

 我另有妙計 ))就是把有痣的地方 用刀子刮掉 

 

 然後好了之後雖然有疤痕 但至少沒痣了((好暴力唷= =

 

 這是我編的 亂有想像力的 

 

 人們說水瓶座會有奇怪的想法 是吧!

 

 信不信 看個人

 

 至少這說法 在我身上有一半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