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的生日    說起來應該是大喜之日

但是     有可能演變成......



今天    我並沒有很明顯的表現出我生日

並不想讓同學朋友為我準備禮物

所以我今天才跟他們說

只是單純的想要一句     °生日快樂°

在學校   已經講好    晚上要跟朋友去 M

一切都在計畫之中。。。。


只是 就偏偏  天外飛來一筆

放學回到家   媽媽買〝塩酥基〞給我

好  吃的正好  打算吃完後要出門

沒想到  姑姑來我們家了


從前以來  姑姑就討厭我媽媽

又加上  前幾天的小事

所以場面就僵持了

後來  我上去拿個東西

下來就發現  他們吵起來了

聽了我就不爽了  我在氣我爸

上次也是因為吵了一次

姑姑走了 我就對爸爸說姑姑的錯

我氣到哭  爸爸說什麼下次要反駁回去

今天  還是在裝死 看了我就很不爽

要是父母要離婚  就算媽媽養不起我 我也要跟著媽媽



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㆔

故事好長    好難在一時之間   把它做個了結

對於打下去的文章    我也只能把它刪去

只能留在心理    畢竟  家醜不必天下知

In sun我對爸爸真的很失望。。。

一切的心事   留給心去封閉吧!    畢竟 心是最好的秘密室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