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錢   
   我在存錢

        為了自己的將來  
      
                 我!很努力的存

                             4年後我會有100萬



但  這算啥?



想花錢   很節儉的怎麼花?

錢   再賺就有了

但是一花一賺   能存的了多少?

我想花錢  是 花大錢  的那種


Mon~oh my dear! my God!   祝我中大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