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的兩個人,對望著。



1.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2.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3.如果時間能倒轉,我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這樣我就可以選擇不要與你相遇,

 也就可以製止這一切的發生...而我...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