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臉   充斥著  〝咬我呀!〞





我的臉上    不掩飾的說著  好累



我不想偽裝   也不擅長掩飾





‧‧‧‧‧‧‧‧‧‧‧‧‧‧‧‧‧‧‧‧‧‧‧‧‧‧‧‧‧‧



最近的我   又怎麼了



是到如今


是不是要放棄自己的理想


夢想   太遙不可及了


我也不敢再繼續追了



我也不想高攀  自己遙不可及的大學

我也不敢面對  當初想追求的美夢



原來   一切都是靠經驗

沒有經驗  的我

也沒有那麼小小的成就





我   再也找不到回去的理由


‧‧‧‧‧‧‧‧‧‧‧‧‧‧‧‧‧‧‧‧‧‧‧‧‧‧‧‧‧‧

感覺不到世界在為誰轉動


  只知道 世界也不會因為我而停止轉動





就算沒有我


世界依然老樣子吧!






放開雙手 

不再像風一樣的拉扯路人的大衣


停下腳步

不再是夢裡頭的追尋理想的志者




就算沒有人關心

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好好的






現在的我   也許只是個

傲骨獨孤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