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比空白

這個字眼   適合我的這一生
((至少  從我出生到現在))



我 什麼都沒有了

什麼也不是了

連說再見的機會也沒有





我   又再搞什麼



這種心情+狀況

我是怎麼說也說不上來的





在沒有把握所要追尋的夢想時

沒有什麼是可以當支柱的



我的世界    一成不變



雖然悲觀     雖然孤單


但總還是一個人過


笑     也許就是掩飾悲傷的最好假象


但是


笑   還能笑多久


要畢業了     到時候


是不是怎麼笑也笑不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