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不是說不發文了?   算算去    我高興發勒~~咬我呀!笨蛋 = =


話說  這幾天  很累

累什麼    就一些生活瑣碎咩

再說  考完試了  很多不及格耶  

 遜 喀!  

對不起咩!   下次認真

可是有前10名耶 =  =  嚇到

只能說我們班   素 質  差

- - - - - - - - - - - - - 

來說說上禮拜所發生的事情

真的  很 上 帝!

國中同學打電話給我耶!

你家的= =   某女陷害我 給那同學我家電話

現在被知道我家電話啦! 很怕家父接到電話

算算去  反正我大了 家父也比較鬆了

只是有些小驚




這裡拜  又要去打球

打球 走呀! 怕你唷!

可是不管怎麼打  就是整個很遜

算算去~~

以後每個禮拜打咩! 一定會大有進步 你說是唄?!

 希望  打好看一點 =    ="

- - - - - - - - - - - - - - - -Al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