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很忙

早上6點爬起床去打球

都沒啥打到    因為我是花瓶

中午去趕場小同聚會

大家都沒變  可是下午有事沒辦法續攤

下午陪朋友去學校迎新會

剛開始有點不爽   過了一下想說你是我小同 原諒妳

整天下來

我只能說

我體力真差

一下子就累爆了

我不管工作還是玩樂

總是腳跟在痛

站立的點不對?


=====================================================================


早上打球

後來10點我該回家洗澡

我就跟國中同學閒聊一下

他說   禮拜一烤棉花糖  還有放煙火

因為鬼月終於過了




另外

他談到他說 想要怎樣的女友

聽了很無言

就大男人主義咩

他也承認

他說

要找一個會煮菜

什麼都聽他的

錢交給他管沒關係




可是我在想

如果那女的都聽他的

那錢放哪裡有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