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  是唷!?

老實說   

我很討厭別人裝傻  或是心不在焉

但是我有時候好像也會裝傻..... 但是我心不在焉的情況很少

如果不想聽別人說話   我都嬤擺出臭臉

有時候真的很悶的時候   偏偏有人來煩我

有時候真的很囧的時候   偏偏有人來找碴



有時候千頭萬緒 百感交集 五味雜陳的心情誰懂呀!


還有

我很討厭別人說話時

開頭語帶.....蛤~?

我覺得這個字的語氣給我欠揍的感覺







最後 我想說的是

你祖母我沒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