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發表關於妳的文章

妳完全不為所動

我也想開了

寫下最後一筆對妳的思念

就此終結 。。。。。。







*﹋*﹋*﹋*﹋*﹋*﹋*﹋*﹋*﹋*﹋*﹋*﹋*﹋*﹋*﹋*
妳的電話是空號,我的思想是空白。

想妳不勇敢應答,你也不逼我回答。

雙方應放下身段,畢竟僵持了好久。((看橋段在播放

死要面子的是我,撕破臉的也是我。

但妳要的是愛情,而不是咱的友情。

仰頭一望看天空,我的思想不空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