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考 考 考 考 考 考 考 考 考 考

這次的考試完全放棄啦!

誰叫要考的那麼難勒!

明天就是要考數字那科啦~! 還不是都是〝∞〞←這個符號害的!

那個什麼 〝細個碼〞 lim ω 這些有的沒的!

真的是有夠給他~算到瘋掉!

而且這次是第二次考試咩~

所以我就give up啦!

睡覺去!= =
_______嗯哼!說要睡覺後的20分鐘後...發生了大事...____如下...________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是......8點48 =      =

剛到家的我!在打完網誌去了哪裡?

答案是。。。。。電影院!

Why? 不是要睡覺嗎?

喔喔!

原來是及時通這玩意兒

在我快要入睡的前幾秒!

就這麼一個「叮咚!有人在家嗎?~~」

我就這麼的醒了。。。。密我的那個人 只是一個普通的朋友

而我就這麼的~隨便的~答應她的邀約

答應去看*害你跌倒4*(哈利波特的台語發音)

就這樣!

回到家!就是那麼晚~@@

就這樣!被罵了= =

因為~心裡有那種虧欠啦!

所以我懲罰自己! 我決定.....

決定不要去我們學校下下禮拜的校外參觀.....go to〝阿里山〞!
也希望我下次會考好!

我現在來發誓好了

我考完這次第二次考試

我就要來準備第三次段考!

加油! 至少下一次的成績 會好看很多

我希望我不用重修....就在家 自修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