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久沒發表文章了?!

最近過的很糟糕!

為什麼會那麼累呢?

我好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讓我有太多壓迫感 覺得這個世界 這個空間 很宰 容納不下一個無名小卒

最近的生活 不是很快樂 也不是很悠哉

所以就也不太想發表

可是看到這個無名空空的

心中也會覺得又對不起她了

更何況 怡儒(我妹) 偶而會看我的無名 她算是我一個動力 一個忠實讀者^^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好吧!

來說說今天我發生的事情吧!

今天的昨天~我們體育老師說要考立定跳遠和坐姿體前彎

這個算是震撼的消息

我很久沒有運動了 想說完了=        ="

所以昨天晚上12點半多 我在自個兒家中 練立定跳遠

練很久 練到1點多 所以今天腳酸酸的

加上今天老師要我們先跑400公尺操場一圈

還有我在旁邊一直拉筋

害我〝ㄊㄟˋ〞腿 @。@

想當初再國中二年級的時候

我就已經跳220cm了

而現在 升為一個高中生

我體力越來越往下掉

我今天只有跳192cm

糗的是 我們有跳兩次的機會

第二次重跳 我差點滑倒= =

後來才知道 我鞋子穿太久 鞋皮都爛了 所以滑滑的 容易滑到((該買新的了

今天班上的幾個女生 都有22Xcm左右

身為一個身高164cm的我 有點慚愧

那些跳22X左右的跟我差不多高啦!

而~有一位他身高才156cm他跳198cm 讓我更無地自容

還有呀!側坐姿體前彎 我第一次就抽筋 =       ="

真是的!害我越來越沮喪。。。

之後 我還差點站不住勒 會腳軟

真是的!沒用的我。。。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老師說下禮拜一要側800公尺

我該去練一練了 可是因為〝ㄊㄟˋ〞腿

我現在上下樓梯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