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這種無形的力量 真的讓人望之怯步

在班上有點欣賞一個男生

欣賞和喜歡我會分!ok!

我不是真的喜歡他

這個感覺我真的會分

再說我又不是沒喜歡過別人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今天聽到一個震撼的消息

今天聽到一些班上的女同學跟一位男同學在聊天

突然那位男同學大叫!

─"XXX你不是處男唷?!"─

當時我很鎮定

我那時在擦黑板

當作沒聽到~

那時那男生不在教室

那幾個女同學就開始哇哇叫說

不要說那麼大聲啦!降子我會被他罵耶!

後來我就跑去跟我朋友講((我那朋友知道我有點欣賞那個男生

我朋友就說!那還是許XX比較好((許XX是他介紹給我認識的 其實許XX在國小跟我有一段童年回憶

那是我真的有點後悔沒有跟許XX繼續走下去

畢竟小時候的我 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但誰叫命運捉弄人

我搬家後 轉了學

過了幾年回到這學校

他早已經交女友了

所以我那時也是放棄他了...

說真的

還是初戀情人好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到了放學 我剛好跟那個今天大叫的男生同校車

我就假裝不知道問說你今天大叫說誰不是處男呀!

他叫說XXX呀!

我就說你怎麼會知道

他就說 那群女生說的呀~ 還說他做了大概30幾次有了~

我聽了就說 他該不會是鴨子吧!?

他說 哪知呀!

之後我也不想再問了

校車到了站

下車回家來要走一段路

在那段路走著走著的時候

下雨了 我撐著傘 一輛輛車經過 噴了幾灘水在我腳上 路上還遇到別校的痞子 對我說水唷!

這種感覺!很怪!

心理悶悶的...

沒有悶到想像中那麼嚴重啦!

只是說真的

不喜歡這種人!

在那段回家的路上

還在安慰自己

是他前幾任女友要求的 or 他有苦衷 ((超不想回歸現實 在路上假幻想...

回到家 看到爸爸在廚房煮菜做晚餐

說到! "爸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