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我們班上的大頭!

他有病了= =

他最近失戀咩~

所以他就......

看到女生都裝可愛

今天.....

上軍護課的時候

他一直跟我玩!

還一直說我越來越可愛 = = 其實還蠻喜歡我的 一口一||

我不要 >︿<

還一直鬧我!

害我被教官ㄉ一ㄤ

他自己也被教官叫去跑操場3圈~400公尺一圈唷~ ︿ ︿*

他今天一定是有病

他跟我說好多奇怪的話

還跟我裝可愛= =

還一直猛叫我的名子

超噁心!

還一直唱歌

唱柯x倫的....哭笑不得

有夠.....

看到我幫一個男生按摩就一直說...

xx(他叫我的名子帶點可憐眼神)為什麼我沒有...人家也要 =  ="凸

早上再做校車的時候還比較正常

他跟我說他看他女友那邊其實是在看一個女生

那女生就是我班的小白

說什麼小白越來越漂亮....

叫我不要跟他女友說...

之後到了快中午他就發春 =   =凸

下午打籃球

他一直叫我幫他加油 = =

今天做校車回家

一直拉我頭髮

我受不了就跟別班換位子==

結果他要下車就一副酷酷的樣子=   =
 

等他回去的時候呀!

我們班的阿宏弟弟就說~

叫我請他吃蔥油餅和月餅 我的天呀!

結果他回座位的時候

他朋友(隔壁班的)不知道跟他說什麼

結果他們就亂轟轟

我們班阿宏就說沒有啦

我叫他請客吃蔥油餅 他說好...

他朋友就跟坐在他隔壁的同學說

我們班都沒有這樣的女生....等...

害我好丟臉 = =

幸好我沒做在那邊

不然搞不好要多請3人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