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勒~

上次不小心得到手的全班第七名  類組第八名  全校第三十一名

是不是要飛了?

昨天 今天 明天 是不是會對不起自己

考了兩天 沒有會寫的

可悲的人  自作孽  不可活

明天呀!
 
可不可以不要來臨.....

老師說   這麼簡單的數學 不會寫就要去撞牆

但是千萬不可以撞死  只要撞受傷就好了 而且還要真的受傷 =   ="

班上出現的新競爭對手   要把我瓦解了

我hole不住了~  

我想 我是不是該檢討檢討

要是我 沒有在分組前進好班

那我就對不起全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