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荒廢"已久的無名網誌呀~!

我終於來看你了~

原諒我的無能

沒有法子讓你每天充滿我的生活點滴

原諒我的頹廢

沒有動力使我每天發表我的生活點滴

我的一切 你不曉得

你的一切 常被我遺忘

我的世界 沒法讓你知道

你的世界 我不想靠近

這個世界的每分每秒 都上演著偉大的奇觀

但是我不能細細品味

我的匆忙 使我的身體 受了傷害

我每天的壓力 持續累積

導致我得了胃潰瘍

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