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的無憂無慮    都上哪去了


曾經的夢想    


希望有一天實現


在現在看來    已經不行了


定型的格局     我無法展現了



野蠻的世界   把我吞噬了


看不見未來   活的好盲目


天真   是不是一種愚昧


愚昧的太嚴重   導致 幻想包容了一切


一針見血的話  刺進我的腦海裡


真的傻了






一陣從你那吹來的咆嘯    把我吹的東倒西歪


怎麼飛     我 也飛不動了


就這樣吹倒我吧!   我也無力在站起來了


怎麼飛    我也飛不起來了



再見  





不是希望再見到


而是再也不見 了






我的夢想  怎麼飛 也飛不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