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是 我 們 分 手 的 第 六 個 月

記得你當初 說過的花言巧語

輕易的將各個女孩們拐到手裡 我──其中一個

你是家裡一個還嫌不夠 又再外頭養了一個小女人

還記得每次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臉上的表情

像極了一個小孩 得到一個糖果 高興的笑著 

也許這些都對你太小兒科了      一個女人在你手裡  掌控自如       

所以你想挑戰極限?  多踏幾條船?

原來你不只兩隻腳呀!  快要當章魚了唷?  想要八隻腳呀!

只可惜你是人類 最後還不是落的  一個都沒有

人   不要太貪心  要知足

人呢~生氣起來是很恐怖的。 報復起來是很厲害的。

當初你說我對你最好 都沒有離開過你

但是  那天 我真的忍很久了  所以下一秒就離開了

要報復一個人   最好的辦法就是   活的比他還快樂。。。。。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又再打什麼呀!   =          ="




我也不清楚((這次是真的不清楚

也許勒!  這就是人吧!  愛亂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