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 中 的 顧慮  *))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發現    我習慣了這種怠惰

有點無趣     但是    帶點恐懼

將來我又要何去何從   一直無法專心讀書

這種居家環境   只是讓我想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首亂創詩    是在於我讀不下書

一直覺得家裡的鬱悶  而無法自主 專心讀書

話說自從出了點小車禍   我就一直睡

我知道高中生要是不讀書   將來的出路 一定是不好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動力   我也很想要讀好書

如果我將來畢業  考不上好大學   那我跟國中生沒兩樣嘛!

高職生都比我好   都有一技之長   那我勒? 廢物一個


  我真的好想讀書  有沒有辦法   讓我安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