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本來要去看發燒的朋友((她是一個很好的知己

朋友被男友冷落 得了相思病

昨晚哭了在電話裡聽她哭了好久 很心疼她 她說她為他生病了

答應要做火車南下去看她 我裝扮了一下 錢也準備夠多了

說好了 記得要開機 但她卻忘了

因為不知道她家的方向 所以我今天就沒去她家了((她搬家了

今天 因為沒事做 跟媽媽去她上班的公司 吹冷氣 因為太無聊 我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醒來後發現 我的右眼 雙眼皮變明顯了 平常我總是露出左臉 就是因為左臉的雙眼皮明顯

今天可能是睡太飽 造成我的右眼皮突出了 就變成兩眼雙眼皮了

在過去的經驗都是 睡太飽才會這樣 也許因為無聊 所以就真的睡很飽

我不是很喜歡我的兩眼不一樣 雖然有些人說可愛 但我可不認為

有些人穿耳環 可以兩耳穿不一樣的洞數 這是一種流行((雖然不穿耳洞 但我知道 那是一種裝飾
不要跟我說 雙眼長的不一樣也是一種流行 我就是不喜歡 管我
人總不希望自己哪個部位長的不對稱吧! 不過這也沒什麼 總比一些殘障人士 他們的四肢不健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