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久久沒上文章嚕唷︿︿

最近一放學開了電腦就出門去文化中心

去文化中心幹麻呢?

一般人都我說去看書!

阿蛤~!

答對一半嚕!︿ ︿

那另一半呢?

是去聊天的啦! =  ="a

降子不行唷~這些我都知道! 明知故犯=    .    =a

真的是....該打唷~

因為我去那裡讀不下去

就一直跟朋友聊天咩~

可是因為我都晚到

所以跟我聊天那個有讀到書

而我沒有....  ↖ =  _  =" ↗

怎麼辦勒~ 還能怎麼辦 自己看著辦嚕~"●﹏●"

呵呵~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話說!

我那個屏東朋友又失戀了 =   ="

一天到晚都失戀 細阿ㄋㄟ逆??! 阿災唷~

總之 上上禮拜就說好

本來說要上禮拜在去一次他那

但是沒有呀~

所以娜到這禮拜嘿~!

但是...

來了一個晴天霹靂的大事情

就是這禮拜的功課多的嚇人!

有英文課本習作講義通通寫完第一課 考32個英文單字 數學課本習作講義也是寫3個小單元

至於國文嘛~ 就是課外的閱讀3小篇+課外的延伸2單元 還有國文課本和習作的習題也給他搞另啦=  ="

我是一個乖寶寶唷~ 因為我還要讀一下我喜歡的人給我的課外書 ︿ ︿* ((課內的化學補充教材 還北一女編製的耶 真不知道他哪弄來的= =

本來預定這禮拜要去屏東的ㄋㄟ~

這下去的成嗎? 因該能吧!

可是...

好像....有.......颱風耶 = ="

還要去嗎??!!

哈! 看我這麼講義氣就知道我明天會去啦!︿  ︿

所以說呢~

同學~ 等我嘿~

等下= ="

想到一件機車事件唷!

上次他騎腳踏車來接我

我在他腳踏車上很高興的享受

突然 = =

發生一件很糗又很好的事情

腳踏車 在大馬路上....鍊子〝烙〞鍊

x! 全馬路上的路人 都在看俺 >///<

夠瞎嘿~

結果呢!

上次去的時候你說要帶我逛街的!

你竟然 = =

帶我去書局看書 ⊙ ▽ ⊙"a 有沒有搞錯呀!

我也只好默默的陪你看那些我看了想吐的愛情文學

什麼鳥呀 = ="

好瞎!

在接下來就是我肚子餓了!

當初說好的!

你要帶我去吃大餐

你竟然叫我吃7-11的小東西

打發我的大胃口 = =

阿好~

哩嘎哇記ㄟ!

再者!

我就說!

阿不是要去喝花茶

你就說!

那走呀~

結果!

哪餐我請 = =

你是這樣招待客人的唷><

那餐是我自願請的啦= =

誰叫你不帶錢

也不帶我去你家 = =

跟上次說的行程都不一樣

你也有說我去屏東你請客呀><

你欺負人啦!

不知道明天的我會在幹麻 = =

如果還是重到複撤

你就災系呀唷~

而且你害我遇到怪伯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