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我.....
搞自閉....
因為某個女生....
他不乖..
他都搶我朋友
細節略過.. ..略過 ..略過 ..略過 我說略過就略過 上面那句是大綱啦! ˋ ˊ

而且下午他又對我不禮貌 ˋ ˊ

我們班那個大頭 世界無敵大的那摳 還是不知我跟他的立場 春天兩隻蟲耶ˋˊ

再說=    ="a

每天座校車座我旁邊  還袒護他ˋ ˊ

生氣....

頭超大都不會思考ˋˊ

那個大頭還不是因為那個原因她們才會認識ˋ 0 ˊ’

夠氣....

跳接下午發生的籃球男女混合大戰.....

下午體育課

因為場地不夠 只好男女混合

那個頭超大的跟我同隊

他有點無聊 =   =

因為某原因 

抓我的腳

生氣帶點無言....很〝下〞耶!


差播一則快報....

今天我耍ㄅ吃....耍花癡 ((第一次說自己花癡....是因為我...感情受創??

去跟一個男生說你很帥= ="

夠智障!

因為我是看到他跟他揮手...

之後叫他出來 =    ="

也是下...的一件事情(我的人生只能活在....下下下下)


超瞎=    ="凸  比周董所說的每件事都瞎...


回歸正題

因為打球...

那摳頭大的 就座我旁邊=  ="

一直跟我炫燿他跟那個某女生一起走....

我常常在想

他很瞎耶!

在用聲東擊西?

要我吃醋=    ="a(( 又在自戀中...

幹!

早上就跟我炫燿說他跟那女的昨天講很久的電話

這算什麼鳥東西ˋ   ˊ"凸

但我什麼也沒說... 默默的聽....完那句話

因為我座校車呀

有個學賊 會幫我欺負那摳大頭ˋ ˊ

今天我在最後一節對某女人凶

那個男的幫他說話ˋˊ

靠!有人罩了不起?!

那個學賊說要ㄉ一ㄤ大頭

那摳就說要ㄉ一ㄤ我!

幹! 

有他媽的不爽

因為他下車後有更機八的事情發生!

有一個跟我們兩的同班的男同學座走到另一邊

幹!什麼鳥東西

我在那摳大頭下車時捏我的臉

超生氣...ˋ  ˊ

加上我今天有很多無名火!!!

直湧心頭

因為那個男同學有話得罪我

我就跟他在校車上互幹ㄍ一ㄠˇ起來

車上就只有我和他的聲音在回盪!

因為我殺氣騰騰

所以他沒多說什麼!

算是我贏了這場一點爭吵帶點爭論的幹ㄍ一ㄠˇ

但是下車那個男的發出很詭異的笑聲....

不知道明天我會不會怎樣.........

被蓋布袋?惡整?數落?公幹?

這些不重要...

總之....

明天....


我發誓不要跟大頭聊天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