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發文的時刻 =   ˇ   ="

搞什麼呀!現在是12點耶= ="

沒有呀! 這就是我。。。

懂我的都知道。。。我一直是如此   

================================================

話說!  禮拜一接到大驚喜  

久違的 * 人  竟然加我及時通好友 ⊙0⊙"

我不曾主動加他及時通

很驚喜  真的    。。。他居然...

不過 這也未免太巧

那天的早上  偷想了他一下。。。(( 想說  就這樣的說拜拜了

沒想到  沒想到   就這樣   上帝偷偷聽到我的心聲

晚上 就接到兩年沒見的他的消息!

本來是要完完全全 徹徹底底  put down

可是可是 why? why? why?

上帝給我出了這麼大的一個考題  要我如何作答?


而且他竟然要搬回來住??    要從台中搬回高雄  (oh~my)*2


        驚   驚   怕   怕  


說瞎話 說假話 說謊話 

也許就是這樣  一個miracles

也許 就因為這樣 又會改變我的一切

命運 生活步調 一定會有大改變!

也許 God 在解救我說 !





話說  最近我的學業一直 呈現COS函數。。。。

所以~~就要靠 他〞啦!   

等他搬回來  我要天天纏他...

可是....話說..我又害怕見到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

*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話說所有的不快樂  我都要囤積。。。

不再相信朋友了

畢竟因為不是自己的事  大家都會 說 〝溜 嘴

爸爸說 有錢就不要亂花

我知道我最近買了很多吃的 花了一兩百塊

但是 我好羨慕週遭的其他人((朋友 同學 親戚 鄰居 ext

好羨慕他們能買除了吃的以外

而我最多只能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變成了食物鍊....

也許這就是命運  我命該如此

在這樣的家庭環境 就該有這樣的 〝修養!

省著點.......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