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現在 起。。。



父母呀!接受我的孝順吧!

我從來不曾真正感受過我父母對我的關懷

就在前幾天 我聽了我朋友的朋友說明了自己的家事和我聽了一些大道理

我   開悟了‧‧‧‧

就這樣!

今天起  我不要再讓父母失望

因為我這學期說好要all pass



「 我 沒 做 到‧‧‧* 」   (標準的騙子)



怎麼可以? 我還補考兩科呢! 數學和英文

上學期我還對我數學滿滿  怎麼我現在就墮落了?

都是 57 58的平均  (( 愚 蠢

英文老師已經落狠話了  我不打算準備英文了。。。

還有 因為要不是上學期的數學補習班倒了 我也不會去別間

現在我又要換補習班了   我這次要補三科((有史以來補最多科的一次

*   *  數  英  物  *  *

物理 我因為要讀自然組  所以我選擇了補習 因為 他 鼓勵我真的不會就要補



數學 是因為配合我的物理  所以要停掉原本的

另外

英文 我爸爸 因為我這幾天在外面住 突然回家後很關心他 他嚇到了

他說 我女兒怎麼一下子那麼關心父母了 真的長大了 他很高興

他要讓我補英文 ((他還不知道我要補考 且 也許會面臨重修 = ="

總之! 我要愛父母 愛是個動詞 不是名詞 不是嘴上說說 要實際行動!!

我!在這學期開始 我要衝資優班了 我要考國立大學ˋˊ

 認真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