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了高中第一個寒假的第一天返校

今天是打掃日和補考日

在上寒期輔導就答應一個朋友要陪她來補考

可是因為我不用補考 所以我已經想好去學校附近的〝M〞作客

可是今天 大家都會去學校

前些日子發生的事 今天要面對

懶了懶了 心懶了 已經疲憊到沒有抗拒力了

他不重要了 見到他 也只是笑笑

同學嘛!總要表示一下友善

今天陪的那個補考朋友 國小一二年級同班過

國小國中高中剛好都同一間學校

乍看會覺得跟她不錯 可是呢?也還好

總之我不會拒絕朋友 也想出來走走

這趟來學校 我想我會孤單一個人去〝M〞

可是剛好有一個開學時印像不錯同學說要陪我

所以我們前往離校10~15分鐘路程的〝M〞

我們倆買了一小一中的檸檬紅茶((我喝小的 因為為了9號要花大錢 其實也不想喝

我們就在那坐了3小時多 = =" (( 光一杯飲料 而且我沒喝完

呵!還不是我那朋友連續考3堂課((她今天補考3科

在這期間 我跟那個印象好的同學/朋友聊聊

發現雖然她好 可是她也不能懂我 她沒那個天份 ╯︿╰

我之前最想要跟她成為高中的好友 

可是我把她讓給我另個朋友了

這輩子還沒遇到了解我的人 何時會遇到?((謎*

我認為的朋友 都是過客((所有我的事他們都不在乎 輕輕敷衍

她也跟我聊了那位補考朋友的事

其實班上的人都不是很喜歡那位補考生= ="

因為她不獨立.....

她本來要我明天再來陪她補考 我也說好((不會拒絕...

可是她今天有打電話說 有人會帶她去

在這期間 也發生另件事((比較重要的啦!太多了 只能講一點

那位他還有金光如和某P有來〝M〞光顧 順便跟我們打招呼

可是  總之沒feel沒差了 

他竟然罵我白痴 只是因為我跟認識人打招呼?

大概吧!因為他也沒聰明到哪去

他的話不能聽。。。

別人的事不能亂說 要有道德 講到這就算了((常識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總而言之 失戀的心情就是不一樣

我寧願去愛火星人 沒有吵 沒有鬧 沒有哭 沒笑

愛,已對地球忍無可忍 不羅曼,不蒂克,不愛那還好

我,寧願去愛火星人 單細胞 對我好 嘮叨也很少

愛,已對地球忍無可忍 今年的失戀特別多((事實是從國中起

....((後弦

我在等 我的火星人何時登入地球 ((地球的戀愛要大爆炸

我寧願愛一個單細胞的火星人

地球上沒有我可以愛的地球人

可是偏偏火星人就是不削在我有生之年登入地球

也就是說 我沒有可以愛的火星人

也愛不到那樣的火星人

火星人快登陸吧~~ 地球的戀愛要大爆炸~




我遇見貓在淺水,卻沒有遇到平凡的你。

我遇見狗在攀岩,卻沒有遇到平凡的你。

我遇見夏天飄雪,卻沒有遇到平凡的你。

我遇見冬天颳颱風,卻沒有遇到平凡的你。

我遇見連豬都會織網,卻沒有遇到平凡的你。

我遇見所有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