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候心情不一定會隨著天氣而改變

悲傷的心情 會被天氣而牽動

想你的時候 也不會出現奇蹟!!

這一切都只是幻想 虛構的

這故事的結尾 有點糟 因為我受傷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這幾天看到現在喜歡的人 無言 沒知覺

想想以前喜歡的人 該不該打通電話聊聊?

想想現在的心情 很鬱卒

現在喜歡的人 成績越來越好

以前喜歡的人 成績本來就很好

現在喜歡的人 即時通上天天見

以前喜歡的人 沒加他及時通 見不到 聽朋友說 密他他都不回的 ((why?

喜歡的人呀! 我該不該放下所有被我喜歡過的你們 去尋找我的人生目標?

            好簡單的話 好困難的計畫

====================================

這幾天去異性朋友家練鋼琴

想要在音樂課考試的時候 表現表現

可是。。。。那位朋友問我奇怪的問題

他說 假如本來不喜歡的一位朋友 本來不知道會喜歡他 後來發現喜歡上他
 
會不會跟他說(表白)? 怎麼說(表白)? 會不會跟好朋友談戀愛? =    ="a

我跟他說我表白的話會在我和喜歡的人聊天聊到開心大笑時 突然冒出一句...ㄟ 我喜歡你

可是我跟他說 談戀愛是浪費時間 所以我不想談戀愛 他就一直問我說為什麼?

我跟他說沒什麼 就這樣 ((其實我只是在逃避 而且我想要的是兩廂情願的戀愛

況且 他好像在說我 所以我拒絕他了!.........


回到家後 我在我及時通上打的狀態是 —┐
                   |
                   │
                   ↓
∥白目的人總有白目的問題 問我會不會向喜歡的人告白 想是想過 但沒行動過∥


那時他在及時通上 不知道他看不看的懂 我那時回答他是隨隨便便回答的

我發現我很敷衍 在我不想回答任何人話 和不知怎麼回答 我都會亂說話

回到家 我喜歡的人 他密我及時通 他問我說我要跟別人告白?

我說 是有人要跟我告白 在那之前我就跟他說對呀! 然後又說我是騙子 剛剛說的話是假的

他好像看不懂 算了 不知道我也不想多說明 很煩很惱

他很喜歡罵我白痴 也許我真的很白痴 我之前以為他喜歡我的原因是

他每次看到我 幾乎都會叫我的名子 而班上其他人不會

算了算了~忘記喜歡他的feel吧! 拚過他的學業成績 而且要扶搖直上!!

+++++++++++++++++++++++++++++++++++++++++++++++++++++++++++

那天回家時 把在化學營的朋友的朋友加入即時通

說起來好笑 因為化學營的朋友 給我看他的pchome

我就看到一位美女 所以我就問化學營的朋友可不可以讓我認識他

他說OK~ 結果我昨天加他及時通 他今天上線

就跟他哈啦 他說要看我的照片 我就給他看呀!

他說我很成熟 = /// = 是好是壞?

不重要 他說他喜歡跟成熟的人做朋友((包誇男友 = ˇ =

他很瘦 160cm 43c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