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

現在想想 我的無名穿幫

總要歸一個人 也許是那個笨同學= =
((說你啦! 除了你 其他人不知道我sono新無名啦))

他加我sono好友 也不通知的

後來就在那邊抱怨說 我不加他好友 可是我有家在d911112
也許他還不知道呢! 加N個月了

導致 也許ˊˋ 他連結到我這裡來了

看了看我的新無名 也許他有感想

至於是什麼樣的感想 說不上來

那個來留言板亂的 我的心中有個人

那個就是他 看了看他

我知道他幸福 呵呵呵


最近又聽到有人說他壞話了

誰叫他要這樣 搞的連好人都不愛他((那好人不是我

真是的 總之 我以前的班級 跟他沒緣份

他有他自己的一片天 他媽為他打點 鋪路

我媽 為我著想 也很好 這是在講p話嗎?

我只是要說 該有的我都有

我也有自己的一片天 ^ ^


未來.........還等著我呢!

走!這就去看物理

他過的很好呀! 我也要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