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存在的現實狀況

我很明白    但是我就是這麼疏忽

剛在12點多的時候 

跟久未見的朋友小聊

聊到讀什麼學校

他是綜高   我是普通高中



以下是對話的內容:
¥~『 Jr-  Liˇ』£~: 代表我           AA 卿羽:代表我朋友


AA 卿羽: 那要很拼耶!!加油!!
¥~『 Jr-  Liˇ』£~: 恩!!謝謝
¥~『 Jr-  Liˇ』£~: 其實也是不知不覺上高中的
¥~『 Jr-  Liˇ』£~: 雖然有點混   但是就是因為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所以現在一無所獲
AA 卿羽: 嗯嗯!!
¥~『 Jr-  Liˇ』£~: 我也是有點後悔讀高中
AA 卿羽: Why??
¥~『 Jr-  Liˇ』£~: 因為要讀大學
¥~『 Jr-  Liˇ』£~: 考不上就要家裡蹲了
AA 卿羽: 嗯嗯~~說ㄉ也是啦= =''
¥~『 Jr-  Liˇ』£~: 而且我又很混
AA 卿羽: 你應該沒有我ㄉ混吧!!@@
¥~『 Jr-  Liˇ』£~: 因為高中= =   太混也就完了呀
AA 卿羽: 嗯嗯!!
¥~『 Jr-  Liˇ』£~: 總不能混到被留級或轉學= =
¥~『 Jr-  Liˇ』£~: 這樣父母會逐我出家門的= =
AA 卿羽: 對對對對
¥~『 Jr-  Liˇ』£~: 哈哈哈哈
AA 卿羽: 哈哈ㄏ哈哈哈
AA 卿羽: 我要下線ㄌ~~!!下次在聊囉!! @ˇ@
¥~『 Jr-  Liˇ』£~: 恩
AA 卿羽: 早點睡覺ㄌ
¥~『 Jr-  Liˇ』£~: 拜拜
AA 卿羽: 晚安
¥~『 Jr-  Liˇ』£~: 晚安
AA 卿羽: ^^
AA 卿羽: 掰掰
            AA 卿羽 已經離線了。(2006/8/26 上午 01:09)


就這樣   所以我出現在這裡打網誌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