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就是。。。。。。。。。那麼的雜

想到以前  懷念以前

我不知道   我這樣做到底有沒有意義

也許沒有吧!  讓費時間而已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剛剛寫完英文   打開電腦 上個即時通

很不巧的     突然想看我自己的無名

我打了一堆 傷心事

沒有所謂的快樂可言

我的快樂短暫  我的痛楚還未消逝

最多快樂個一個禮拜 的快樂  我也很滿足

這些過往為什麼可以傷心這麼久?

為了愛情  友情

我在這兩難之中    來回折返 徘徊

這些所謂的情  都很礙眼

也許我是眼紅吧!

最近也未課業搞的大頭大頭的!

沒有信心  在面對我所愛的 數學

為什麼以前忘不了的是沒消逝也就算了

現在的生活也把我逼的喘不過氣

也許有一天   我的及時通會打上



「我要超脫世俗   回歸大自然 」


也許這會是我的遺言。。。。

我想快樂 卻快樂不起來

暗沉的臉蛋 明顯的說著 我壓力好大好大



想起以前最愛的他 或 最好的她  都會讓我感覺 

心 如一個沉靜靜的湖面 

忽然被大雨滂沱的拍打著水面 激起漣漪

何時 這場大雨會走  我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