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又再想什麼

也許下雨的這個季節

很容易讓人感傷

說要忘記 卻忘不了

雖然見不到面 但是臉 還是那麼的清晰的在我腦海裏

說什麼 我後悔 也許吧!

我不知道 如何能當個冷血的動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些後悔

如果當初

能夠訂好志向 去職業學校 不要繼續升高中

那麼也許 我就不會輸你太多

到底是為什麼 原來我只是一隻受人擺佈的〝鶩‘ ((趨之若鶩

為什麼我只聽朋友的 為什麼我家人沒有給我意見

為什麼我又再後悔

我的一生要後悔幾次

如何下一個不會後悔的決定

不管是交朋友 做人 處事態度 責任心 包容心

沒有辦法 受的了你那種鳥脾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 我的朋友 總是會給我這種感覺

最在意的 從我出生到現在 第一次覺得 處在朋友立場的妳

沒有錯 錯的是我 想對你說的話 我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沒有眼淚 只有矛盾無助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說真的 上了高中的我 並沒有想像中的快樂

也許.......沒有真正快樂過

不管是上了高中那刻起 認識到的同學 交到的朋友

我的笑 只有一瞬間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 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能被了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了.....

沒有人在乎

人的心 總是遠遠超過想像

朋友 不是說交就交的到的 那種交的輕鬆的朋友 不會挺你到底的

沒有人.....


我真是窩囔

唉~

我還在念舊  而他、她早已忘懷 
每當想起  我的心 就如大雨 滂沱的下著

只有悲傷的人可以選擇不哭  而快樂的人不需要流淚
我不哭  只因為我有選擇權

到頭來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原地徘徊  顧影自憐的孤獨著

我無法拋開以前所發生的一切

這一切對我來說  就是個回憶

不管是歡笑 悲傷 憤怒  也都是那千古不變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