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中有那麼重要嗎!?!

常跟朋友瞎聊你

我喜歡你是事實 但那是曾經? 還是永久?

我現在還喜不喜歡你? 我也不知道

畢竟我們太久沒見面 誰叫你要搬家

搬的好遠 我們的距離感隨著〝公里〞增加

你對我的心態又是什麼? 每次都對我笑嘻嘻

從來都不說明 我對你有些失望

為何你要那麼〝含蓄〞

如果你覺得離開這裡的朋友很好 你就離開

不想要你回來 你就永遠住在那個新環境

反正! 你很受歡迎 不是嗎?!你自己覺得呢?

到新環境的你 適應力也很強吧?!

你所做的一切會是焦點!

你的條件很好 你要離開這 我真的不反對 你走吧!

我的下一個會更好.....

不蠻你說 我去公共交際場所 我也是一個小焦點!

你能立足 我不能嗎? 我沒那麼懦弱

對於新的另一半 我有對象了 對於你的遲遲答案 會來不及

因為在28號那天 我又會去跟未來的另一半培養感情...

____________我心中的你_____________這一切還是一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