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這個時候還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

× 。 × 。 × 。 × 。 × 。 × 。 × 。 × 。 × 

這件事是什麼時候開始發生的?

當我打電話過去的那頭 你開始不接電話。。。




前些日子 朋友無意跟我聊起你

說想要約你吃飯 我笑了笑 

我想 我真的很久沒打電話給你了吧

3個月?4個月?  真的很久了

很久沒有你的消息 開始想你。。。

記得上次最後一次打給你 是在去年10月吧!

那次打過去你沒有回 我也沒有繼續撥 希望你回我的電話

那次打給你 也只是單純的想你 跟你說說話

每一次打給你 我都要深呼吸 做好準備才敢按下撥出

因為我會好緊張 好擔心 好開心 

緊張著怕說錯話‧怕你這時候在忙‧心情不好‧身旁已經有了別人‧‧‧

有時候想你 很怕你不再單身 那我該怎麼辦。。。 

搬到台中的你 過的好嗎? 我的想念 你收到了嗎?

我的碎碎念 你聽到了嗎? 我的多疑 你猜到了嗎?

前幾天 打給你 你也不回

好幾天 問朋友 即時通你上不上 回不回

朋友說 你都不理人的  你是不是要跟我們分開

忘了我們這些人 走的遠遠的 消失的悄悄的

我打了10通 你連一通都沒回 

我真的要放棄你了嗎?

︴ ︴ ︴ ︴ ︴ ︴ ︴ ︴ ︴ ︴ ︴

為了你 我肯讀書  為了你 我都上線

為了你 我變快樂  為了你 我不使壞

為了你 我的生活  變的很 多采多姿

我的生活為了你 改變了真的很多! 

你的生活少了我 是不是輕鬆很多?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這幾天在學校 我是不是少了許多笑容

今天的我的耳朵 無意間癢了起來 眉毛 跳動了幾下

是誰的思念 觸動了我 是誰的離開 傷痛了我

又是誰的惆悵 使我憂愁 又是誰的笑容 使我開懷

這些都已成為往事 從古自今 往事不堪回首 這句話很妙 說的好

算了算了 過去已成空  

拿起手機 刪去你的電話號碼

但是那又如何 我還是一直忘不了你的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