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我是一隻南極氣鵝 還真的不為過 不過我還有其他特性

我這幾天算不順利吧!

我去應徵飲料店的工作 因為沒駕照 還有我是高中生 所以沒半間要錄取我= ="(( 可憐 可悲~"~

爸特~我有應徵到美髮院的學徒唷︿︿

今天算算在那工作了5天了 禮拜六不放假~((我是禮拜一應徵 禮拜二去上班

但在那 我有點孤僻 一點點

因為我融入不了那裡的同事 她們是某家商的高三生((要升上高三

因為她們彼此認識 有話談 有事聊

而我格格不入((原因不是那麼簡單

因為 同事們太八卦 ((會看某幾個客人不順眼 之後跑去跟熟客人說他壞話...等等

還有 我不懂拍馬屁 嘴巴沒那麼甜 想實際點

那時就在想 如果我改天當某行業的老闆 看哪個員工不做事當花瓶 還有愛拍馬屁的 全辭職((拍馬屁的看實力

哼~!不只這些 因為老員工會欺負新手 自從我去 幾乎某位同是一直叫我幫他打雜!

超怒的! 還有 老闆娘要我試試看幫他洗洗看 那個某職員 一直站在我旁邊說我喜的不好 要幫我洗ˋˊ((哼~討老闆娘歡心!超狡猾的ˋˊ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昨天又在一件事情打擊我ˋˊ

我要報考的心中理想學校沒中!!! 我朋友明明說我一定會中((瞎扯!

爸特" 至少還有第二個理想學校@@ ((幸好 那裡還有一些認識的朋友 不然我會很孤寂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還有突然發現 我有個壞習慣的口頭禪 但那是國中畢業才降子的~

就是我講話動不動就 嘖嘖!

   打蠻久的 花了X分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