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真的去探望老友了

一個人獨自坐著火車 到高雄轉站 到屏東耶~

火車的鐵軌上 讓我想起一首歌 周杰倫的火車叼位去

火車不斷的南下 一直往鄉下的地方去 經過了幾個看起來沒什麼人的小車站

每一班停車的時間不超過1分鐘 看著鳥無人煙的鄉下

心裡有種感慨 年輕的人都去哪了呢! 一大早就搭火車去高雄逛街啦?!

先不管這個了 看著一站站的火車停停走走 我身邊的乘客越來越少 都是因為高雄站過了啦!

逛街~對我來說是種無意義 因為我沒興趣 與其逛到腳酸 何不坐下來喝杯香香的水果茶、咖啡、蓋奶茶、漂浮?

到了火車的終點站 我一直打電話給你 妳為何不接? 我等很久唷!

前兩天就說好 這個禮拜日留給我! 妳竟然跑去跟朋友聚會! 好樣的!

我等妳半小時 妳沒帶錢 還要我請你 = =? 有沒有搞錯 對於妳的沒接電話!遲到!我那麼容易就放過你?

妳錯了~ 下次我討回來^^

跟你在一家咖啡館聊心事 可以說是 莫名感動 好久沒這樣了 誰叫我們都是電話聊呢?

妳曾幾何時回來過? 我又哪時候會去? 這是我在國小的疑惑! 到了國中也是如此

很久沒見面的妳 跟妳之前都沒變! 妳還活在過去呀?!

妳讓我很不放心 沒事跟男友鬧什麼分手= =" 我最討厭跟妳說教

因為妳都只會哭給我看 妳都不會聽我的話 乖乖的去做

很懶的鳥妳 所以就看著妳哭 讓妳知道 我覺得一直哭是錯的 要哭就哭那幾天 不要拖一個月好嗎!?

跟妳聊完後 我回到車站 妳幹麻一直拉我 降子很像情侶永別 別人一直看我們耶~!

我那天穿的很smart又很帥氣 很容易被誤認 T 耶~ 妳幹麻拉啦!

還叫我下禮拜在去! 有沒有搞錯! 我打工的一毛簽都沒賺到 又要敗家在妳身上==

妳下次自己來啦! 我明天正式上學耶!很累ㄋㄟ 哩災謀~

在回家的路上 我做著火車經過一個車站 那個車站的人很少 不過有一個阿嬷獨自彎腰的坐在那!

讓我想起 我阿嬷現在又在幹麻? 他在照顧乖孫? 我的表弟是不是又鬧脾氣 惹阿嬷不高興?

但是這一站的火車並沒有停 我繼續看著車窗外 發現我脖子酸了 我就自然的把手靠在窗戶旁 欣賞下一站的景色

下一站也是一個人少房子矮的鄉下! 不過這站特別 特別的都是年輕人 因為我靠在窗戶上 在要停車的那前幾秒 火車是放慢的

這一放慢 我看到一個似曾相似的人 有著日系風格的染髮帥哥 他好像你 當我靠在窗戶上 要停車的那幾秒 他看著我 他的眼神跟你很像 都是若無其事

雖然我知道他帥 但我不必為你們那種人回頭張望!多看一眼!

不會回頭也可能是因為國三發生的那件事~讓我看清那種人

至於是那件事 對你們因該不需要了解 那很深澳的

對於這種不屬於我的嗜好 留給其他人吧!

如果是國二 也許我會回頭吧!

帥哥的定義是什麼?或許你覺得他是你看過最帥的人?拜託世界上一定有比他帥的人 而且你的觀點和別人的一定有所不一!

美女的定義是什麼?或許你覺得他是天下最美的仙女?別傻了!搞不好是你沒見過最美的那位在哪?有可能他是帕米爾高原的姑娘、綿羊?

不並要 真的不需要 過去的就過去了 就算真的回頭看最後一眼 還不是要轉回來

如果在欣賞我這篇創作的你 你覺得回頭不錯 那我建議你 小心脖子扭到 !

人都是要像前看的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不要回頭 回頭不一定好 你說是吧!? 呵!又發表完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