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常常在感情中受傷......

是她太專情 太會動感情?

還是笨笨傻傻的??  =      ="a

她很會哭 我很不會安慰她 每次都一半安慰一半責備

偶而還要哄哄她~ 有時她會笑 但有時候還是笑不出來

記得上一次 她也是哭的很慘

我上次告訴了她一首詩

那陣子我有在看報紙說((因為我....上班都會忙裡偷閒看報紙 = ="a

我當時就勸她不要再跟那個男的在一起了

那禮拜還有去看她 那篇的標題是昨天((最近的那篇

當時我是跟他講我跟網公分手那次的句子((一起來回顧一下 = = ↓

「我們的緣分好淡薄,缺憾填滿我們走不出的將來,但是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就算結局是場悲劇,也是一段美麗的插曲。」

而這幾天 因為那個男的要來跟她煽動

讓她的情緒很不穩定......

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又要送她一首詩了...↓
「親愛的喵喵 安心地入睡吧
月亮 升起
午夜12點的鐘聲響起
現在起這一刻
已是昨天的明天
請別再為逝去的昨日煩惱憂傷!
月光下溫柔的守護天使
將會在你的夢裡
守護著 妳每一個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